予以

合租室友

  “啪嗒啪嗒”房间不断回响着键盘的敲击声,少年专注打着游戏,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总能让人连连叫好

  “感谢king大神带飞!献上我的盖!”耳机传出队友的声音,少年却没有因此骄傲,而是浅浅的“嗯”了一声,又开始了操作

  “叮叮叮!”在这种不适合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一边是游戏,一边是电话。没办法少年选择了后者。“抱歉,有点事挂机一会儿,回头补回来”没等队友的回应就摘下耳机去自己堆积如山的衣服里面找手机

  来电人是自己的房东“喂,小金啊,我想和你商量点事”,“你说吧张妈”,“你看啊,我儿子最近结婚,我想把你现在租的房子装修一下最为婚房,所以只能麻烦你去别的地方了,如果不是女方催的急,我也不会赶的”。感受到对面通话的语气有点不好意思金也没有说什么。“没事张妈,我今天就收拾东西”淡淡回应道,“像小金这么懂事的租客要是去了别的地方还有点舍不得,不过放心好了,我给你找了新房子,一会发给你”张妈的语气有点不舍,毕竟自己那不懂事的儿子还不如一位租客,自己一般都是把他当亲生的对待

  “叮咚!”一条消息提示,金看了看地址,发现离这里并不是很远,于是收拾东西明天一早就走

  金走到地址对应的地方,发现这里虽然不远,但很隐秘,“房子好大”不由感叹道

  “咚咚,有人吗,我是新来的室友”开门的是一个紫发男子,似乎是刚睡醒的样子,头发乱糟糟,表情也有点不耐烦。“啧,就是你啊”陌生紫发男子上下打量一番“没人告诉你大早上敲门很不礼貌吗”说完嗤笑一声“这么矮…omega?以后小心点,不然我可能会……”紫发男子不怀好意的笑了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