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以

金凯《着迷》

  金凯*《着迷》

ooc预警*

  

    金心里一直有个秘密,就是他暗恋着凯莉…

    不知从何起这个女孩夺走了自己全部的目光,她的举手投足间无时无刻都在引诱自己,将这些刻印眼中,在脑海中循环播放。她就像星星一般闪耀,让人触碰不得,让自己只不过是个深陷其中有着令自己都觉得恶心想法的偷窥狂罢了,又怎会配上她呢?

     “她今天又和别人说话了…还聊的这么开心,啧…”

抚摸着屏幕上的凯莉,仿佛自己的心上人就在面前让自己肆意抚摸,但一复一日的重复已经让金厌倦了,得不到他想要的满足感

   金长舒了一口气,抛开了刚才的愤怒,继续看着屏幕里发生的一切

“没关系,反正我很快就能拥有你了,再等等”

—————————

“好久没有看见凯莉了,她最近怎么了?”

“你不知道吗?自从在迷宫星比赛时就很少看见了,可能是被淘汰了吧…”

“对了,金也没有看见,难道他也…!”

“很有可能,毕竟他才来这里几天啊,很正常”

  殊不知这些人的谈话被他们听到一清二楚

   “唔!…唔……”

    凯莉被金的矢量紧紧缠住,动弹不得

     很奇怪,明明按照自己的实力是完全有能力挣脱的,为什么这次就连金什么时候偷袭自己都没有察觉

“嘘,别闹,很快就能离开这里了”

    这句话仿佛有魔力一般,话音刚落凯莉不知为何昏睡了过去,隐约闻看到了金黄色的矢量在慢慢变成黑色的…

 ————————

“金!你到底想干什么!”

凯莉一脸惊恐的看着眼前既熟悉又陌生的人,银发红眸,没有了之前的活气,给自己带来的只有恐惧

“干我一直想干的事,让你彻底属于我”

  抚摸着她的脸颊,这一次是真切的感受到了,另一只手则是玩弄那一头乌黑的头发

“你不是金!快放开我你这个疯子!”

金不给予理会,而是沉浸于自己的喜悦当中

   “你气急败坏的样子真是令我兴奋呢”

评论(4)

热度(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